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主题团课活圆满举行

2018326日晚,为时两天的“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团课活动在新冶金楼三楼圆满落幕。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团学会等相关组织者都积极参与此次团课的准备工作中来,学生们也都用良好的状态以及饱满的热情迎接了此次团课活动。

  各班团支书通过制作并展示PPT的方式来向学生们更好地传达本次团课的中心思想——“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团课中,通过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节选”的视频,同学们对学校共青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出对共青团组织的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不仅如此,在团课现场,还有学生拿出自己的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如粉体1701班吴少杰、梁家鹏带来的《童年》,无机材料1702易明广的演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为团课增添了不少色彩。团课结束后,由团学会部长组成的评委进行了点评,提出建议。相信在听取这些建议后,各班的团课质量会更上一层楼,不断完善。

  当代的大学生是新中国未来的中坚力量,加强优秀的思想教育极为重要。通过这次团课,优秀的思想和文化更深入地传播到学生中去使同学们的政治思想得到了提升,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相信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后,通过党组织和团组织的不懈努力,会诞生许许多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新闻媒体中心  熊溢琛  李云天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