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为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考研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广大学子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端正同学们的考研态度,更好地摆正自己的人生规划。5月12日晚上7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新冶金楼311顺利举办了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很荣幸邀请到了考研成绩优异毕业生代表唐培学长、张尹嘉学长和王杰学长分享各自的考研经验。


交流会伊始,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许多因为某些原因遗憾未到现场的学长学姐总结了他们自己的考研经验,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使在场人员受益匪浅。最后进行了互动环节,现场氛围热烈有序,同学们积极提问,纷纷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们进行交流。优秀考研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悉心地逐一进行解答,使现场同学获益匪浅。大家针对自己准备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他们咨询,从而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学长们耐心地讲解有关考研的内容,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让大家在考研准备过程中更加明晰应注意的问题,从而取得好成绩,实现考研梦想。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不仅使有考研想法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以一个积极的状态迎接日后的挑战,以一个全新的态度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