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就业老师走访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就业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走访看望校友。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储航、就业管理科刘承宗、冯猛、何有生老师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就业办钟记超老师一行5人于2018524日上午拜访了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万兵部长向校方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成长机制、紧缺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储处长向企业领导和校友介绍了我校最近的发展成果与取得的成绩,并对深度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同时,储处长细心了解校友的工作现状,并听取了他们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董事长袁美和先生1982年毕业于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原株洲冶金工业学校)粉末冶金专业118班,袁董事长在致力于企业发展壮大之际,不忘回馈母校,在学院设有欧科亿奖学金,以此激励品学兼优的学子投身于专业学习中,同时与学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目前公司已成为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精数控刀片(刀具)和小型精密切削刀片为主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已基本形成了从原材料到刀具制造的完整产业链,已获正式授权的各类专利技术45件。公司在册员工700多人,其中50余人毕业于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大部分居于公司的中高层和技术骨干岗位。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