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表达学院对即将离校学生的美好祝福,我院于201861512:30在五食堂篮球场举办了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学工办胡杨老师及团学会张思佳副主席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师生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参加本次友谊赛的共有三支球队,即毕业生篮球队、在校生篮球队和教师代表队。运动员进行曲奏响之后,毕业生代表、老师代表依次发言。而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开始的是由十二名同学组成的在校生篮球队,以55形式对战毕业生篮球队。虽然是惜别之赛,但对战双方丝毫没有放水的意思,比分一度持平。一方领先马上又被另外一方赶超。中场休息之时,LMZ舞蹈室的五名成员,用热烈的舞蹈为双方加油打气。

短暂的休息过后,毕业生篮球对战由胡杨等老师组成的篮球队,面对自己的老师,毕业生们也毫不示弱,竭力一战,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激烈的喝彩声。 “比赛之道,贵乎拼搏”,如此拼搏激烈的战况,又让这场比赛的结果似乎不是那么重要了。

33D82


下午5:00,比赛结束。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营造了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和谐氛围,符合我校提出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原则。在这场比赛里,我院毕业生们展现出自己越战越勇,永不言败的精神。相信他们能够在毕业之后,能将这种精神与我院倡导的工匠精神融合在一起,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新闻媒体中心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