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奋斗的青春正美丽”元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221日晚,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法学院共同策划的“奋斗的青春正美丽”元旦迎新晚会于三食堂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副院长高泽平、副院长银瑞明、学工办主任宋魁,法学院党委书记吴长清、党委副书记朱颖、学工办主任罗珍及部分老师受邀出席晚会。本次晚会的主持人由王勇龙、王思涵、宋佳、郭思琦担任。

晚会开始前,舞台大屏幕播放了法学院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对大一新生的祝福视频、两院学生的街访视频,视频里蕴含着老师对学生的殷切期望,有着湖工大学子对未来的美好畅想。

随后,主持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致辞。刘书记在讲话中对未来展开畅想,同时也表达了对辛勤奋斗的老师们、同学们由衷的感谢和真心的祝福。

晚会在白噪音音乐社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法学院艺术团舞蹈队的街舞《Turn Up The Music》动感十足,冶金学院文艺部的小品《代价》引人深思,法学院1801班的舞蹈《追鱼》令人惊艳,法学院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红蔷薇与白玫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冶金学院的军拳表演让大家感受到军人的独特魅力,法学院1803班的小品《我要的青春》简单而真实,两院联谊带来的舞蹈《魅》撩人十足,充满青春动感与活力的舞步简洁利落。之后的节目精彩纷呈,不断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材料1805班春风乐队带来的民谣《那个她》、法学院1801班独具特色的小品《圣诞快乐》以及冶金学院带来的精彩轮滑舞。

本次迎新晚会的抽奖环节形式多样,实时滚动的微博墙上趣味不断,使观众能够更好地融入活动中,活跃了现场气氛。此外,大屏幕上还播放了各班班助对大一新生的祝福视频。最后,在场观众一起合唱了《奇迹再现》和《我们的明天》。荧光棒舞动,伴随着欢笑声汇聚成一片光海,晚会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落幕。各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十分精彩,这少不了演职人员的辛苦排练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不仅给了新生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表现出两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深切关怀,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姚霂怡供稿 2018.12.21)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