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雷锋,在行动”团课活动圆满举行

  312日下午2点,以“学雷锋,在行动”为主题的团课活动于公共楼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20172018级团支部共同组织,在班委同学们的协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团课开始之前,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记录雷锋先进事迹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雷锋事迹的了解,直观的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而后通过PPT演示和主持人解说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平生事迹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不论时代如何变迁也应不断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更应结合时代的脚步不断的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经过同学们的一番讨论后,各班团支书也对此次团课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对同学们的讨论做出总结。团课现场,不少班级都开展了独具创意的活动和游戏,如材料1803班的知识问答、材料1804班的计时游戏、材料1805班的击鼓传花等,使同学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乐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团课最后,由督导上台进行点评指导,为此次团课提出合理性建议,相信大家在不断汲取经验的同时也能够不断的进步。

  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的具体表现,我们当代新青年应有将其弘扬与传承下去的责任与义务。通过此次团课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自身素质发展,主动学习和传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继承人。




                                                         2019313

供稿:马瑜 熊溢琛

图片:新闻媒体中心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