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3月12日中午12:30,我院举办的“冶金杯”篮球赛在五食堂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宋魁老师与各班的篮球运动员们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由王思涵同学担任主持人。

(图为宋魁老师致开幕词)

国歌响起,全场肃立,在庄严的歌声中,运动员们展示出冶院男儿们特有的魅力。学工办主任宋魁老师致辞。宋老师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向参赛的运动员及筹备比赛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并希望运动员们团结进取、蓬勃向上,裁判员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运动员们也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和衷共济,百炼成钢的学院精神。同学们以热烈掌声向宋老师表示感谢。我院团学会主席刘超发言,他希望运动员们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预祝运动员们取得良好的成绩。团学会副主席蔡舟作为比赛裁判员代表和体育部吴鹏辉作为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宋魁老师掷球宣布篮球比赛的正式开始。在场全体观众以欢呼声和掌声向他们致意。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可以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集体荣誉感,是一次展现才能的盛会。大家携手共进,谱写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美好篇章!



2019.3.12

供稿:龚子涵 熊溢琛

图片:新闻媒体中心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