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我院职高对口学生座谈会


   57日下午4点,我院职高对口学生座谈会在新冶金楼403召开,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蔡海燕主持,党委书记刘光辉、院长陈宪宏出席会议,系专业老师们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蔡海燕副书记总结并肯定了职高同学们的成绩,同时也公布了经学院领导长期讨论的决定:将职高对口的同学分到同一个专业。蔡书记提出此次大会主要是听听同学们的声音,希望同学们能讲真话,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感受或者困惑都可以,以便更好地了解并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陈院长也表达了对职高对口同学的关心。随后蔡书记向同学们简介各个专业的就业率和签约率。同学们反映出的共同问题就是对分配到同一专业的疑惑及如何学习物理和化学,针对前一问题,老师们表示将职高对口同学分在同一专业使专业老师们能因材施教,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对于后一问题老师们则表示,要有学好的信心和决心,职高和普高没有太大区别,主要还是靠自己努力。系专业老师就自己身边的例子介绍了冶金专业的就业前景,冶金行业属于国民经济的基础和支柱产业之一,学生毕业后可在冶金领域从事生产、设计、科研和管理工作等,择业面宽,祖国蓬勃的建设事业需要冶金工程方面大量的专业人才。最后陈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也要拓宽自己的专业,争取成为学校的优秀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职高对口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增强专业技能,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紫璇

2019.5.7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