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


为了落实中央、省教育厅、学校领导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文件指出当前工作应该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优化宿舍安全环境,切实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522日中午12点,学工办主任宋魁老师组织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召开了关于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


宋魁老师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学校领导关于进一步做好宿舍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从构建和谐宿舍的角度,以为各系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目标,结合我院实际,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与会学生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宋魁老师作总结,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作了以下要求:1、应把当前的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2、充分发挥团学会职能部门的作用,形成安全管理工作齐抓共管,各主要学生干部各司其责、分工协作、统一行动。3、团学会换届在即,大家身为冶金人,应有冶金人的一份责任与担当,不得以换届为由推脱工作,应积极配合。4、团学会各部门应立即行动起来,举一反三,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为重点,细化措施为辅助,扎扎实实的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为冶金学子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5.22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