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又是一年桃李熟,又是一年毕业时。620日上午9点,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冶金楼403正式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主持,出席今天毕业典礼的领导与嘉宾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教授、我院党委刘光辉书记、院长陈宪宏教授、副院长高泽平教授、副院长银锐明教授和副院长陈晗博士,2019届毕业生专业教师、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全体老师也出席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陈宪宏院长亲切致辞,他对学生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作为师长,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叮嘱:一是面对困难要学会微笑,二是面对未来要充满信心,三是面对社会要多几分责任,四是面对责难要学会理解和宽容。之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叶祖桃发言,他感谢四年来老师的呵护与关爱,同学的关心与帮助,母校的引领与培养,并表示将带着希望,揣着梦想继续在社会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

接下来由党委书记刘光辉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举行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由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郑伊莉、王永钢、朱毅、罗丹、梁晋瑞、张思佳、杨孝梅、谭宗义、周闯雨、罗媛及校级优秀毕业生黎伟华、凌群、刘樟根、刘赟、杨铭娜、肖波、叶祖桃颁奖。作为2019届毕业班教师代表,夏志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也回顾了那些与学生相伴的时光,并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即使离开学校也时刻不要忘记继续学习。在校学生代表王鑫也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榜样力量,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新的征程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为社会服务”“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学习”这是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教授对学生们的深情寄语,也应当是同学们对自己的要求。最后,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在这个充满阳光与热情的六月,他们荣耀毕业。

会议至此圆满落幕,毕业骊歌起,青春当远航,一声感谢,一句珍重,一次别离,一张留念,这是结束,也是新阶段的开始。在这个毕业的十字路口,叙怀与展望的承接点上,愿每位毕业生梦想长青,无愧自己,无愧于这个时代,面向未来蓄势待发!祝愿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未来仍将任重而道远,循道追光,砥砺前行。愿君踏遍江湖乾坤,归来仍是赤诚少年!



李紫璇

2019.6.20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