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完成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5日中午12:30,我院在新冶金楼403召开了2019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团总支书记胡杨、学院辅导员王采、19级班主任、班助及团学会全体人员,大会由胡杨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蔡书记进行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本次迎新的同学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发扬学姐学长的高风亮节,传承冶院的优良传统,并提醒工作人员要重视分配的工作,着装整齐,体现我院的精神面貌,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会议第二项,由团学会主席张丹部署此次迎新具体事项,梳理工作流程,她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分组安排,提出做好前期布置与后勤安排。



会议第三项,由蔡书记带领进行新生班主任及班助培训,从报到流程、寝室安排、开学教育、军训安排、请假事宜等多方面学习,培训内容面面俱到。



    至此,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位迎新工作者都能带着满腔的热诚,去迎接新生的到来,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