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举行

9月7日下午三点,我院在新冶金楼403举办了一场简单而不失隆重的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海燕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刘光辉、院长陈宪宏和副院长高泽平、陈晗、银锐明,还有学工办主任胡杨、所有的班主任老师及部分学生家长。


首先,蔡书记表达了对各位家长的到来感谢,并对我院学工办的老师及分工做了简单的介绍,让家长对我院的管理体系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由陈宪宏教授描述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师资情况和就业方向,并对学院开设的各专业及培养方案与目标等做了全面的介绍,陈教授提出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习,更要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接着进入家长提问环节,家长就学院大类分类、有关专业发展情况、学生培养计划、晚自习管理等方面提问,老师们一一回答并对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老师们提出希望家长能够放心的把孩子交给老师,同时希望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帮助学生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平稳衔接。


通过这次座谈会,家长对孩子即将开展的大学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为我院今后做好家长、学生和学院的相互沟通工作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石,相信在家长与学院的共同努力之下,2019级的冶金学子定能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