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我院四、六级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四、六级学习技巧,提高英语能力,我院特意联合新东方外语培训机构于1015日下午230在包设楼301举办了英语四、六级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南大学教育学硕士、英国剑桥认证TKT教学能力证书获得者——梁茂林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我院全体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梁老师的讲解风趣幽默、严谨客观。他通过自己身边的例子引出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四、六级成绩不能完全反映一个人的英语能力,但是很能说明在一定时间内的学习态度,当然,对考研、保研也有很大的帮助,四、六级也是大学生就业的一个敲门砖,有一些岗位对四、六级考试是有强制要求的,其中一些公务员岗位对英语能力要求更高,不要让四、六级成为考公路上的绊脚石。随后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时间和分值比例,强调了做题时间分配的重要性,其次他对四、六级试卷的写、听、读、译四大考试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告诉了同学们各板块的考点是什么以及怎样进行答题,并提出了有效的学习建议。梁老师细致入微的应试剖析引来了同学们的不断掌声,诙谐有趣的讲解方式不时引来同学们的连连笑声。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学习到很多应试技巧和考试方法。

   此次讲座在活泼有序的氛围中拉下帷幕。此次四、六级讲座不但给大一新生指明了英语学习方向,而且给积极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送去了锦囊妙计。同时,使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在日常的英语学习中提供了相应的学习方法。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