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第一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圆满举行

为表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心理委员,提高心理委员群体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及有效性,加强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使之更好地关爱,呵护身边的同学,2018年4月25日19:00至20:3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部于新冶金楼311举办“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王昊天同学担任主持,王采老师、心理部部长蒋雨晴、陈茂林、熊华平担任评委,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心理委员及大三部分心理委员参与评选。

主持人首先欢迎来自各个班级的心理委员,希望他们能以最佳状态去争取十佳委员的荣誉,而后便宣布评选会正式开始。评选会开始,各心理委员逐一将准备的PPT在三分钟以内从自我介绍(风采展示)、组织的班级活动、自我经验总结、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演讲。评委根据心理委员的助人、奉献精神、工作态度、组织策划能力、沟通能力、会议培训和活动出席情况、活动组织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评选结果将在日后公布。

评分结束,王采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各心理委员在上一学期的优秀工作表现——各心理委员都有从各个方面留心观察和关心我们的同学;她又从常年作为心理辅导员的经历上,在班级活动的组织、寝室访谈、活动的展开、心理知识的普及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最后王老师希望各心理委员能够再接再厉,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创造更好的心理健康环境。

至此,第一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会圆满结束

本次评选会的成功举办,使各心理委员从写作、策划、文字编辑、组织、PPT制作等方面学习到了更多的心理知识和工作方法,为全院心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