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金韦梦想基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5月15日下午3点,我院与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金韦梦想基金”颁奖仪式于新冶金楼403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老师以及株洲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黄龙宝先生、综合部部长江丰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之前,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韦公司”)的黄龙宝先生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就业职业规划的公益讲座。讲座主要围绕职业生涯规划的十大误区、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职业生涯规划以及达成职业规划的有效策略四个方面展开。为纠正部分大学生对职业规划的错误的认识,黄先生通过自己实际经历的总结,列出了十大职业规划的误区,并讲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是贯彻一个人一生的行为。

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老师为仪式致开篇辞,蔡书记表示能与金韦公司的黄先生和江先生共同举办此次仪式深感荣幸,并回忆了与金韦公司的历次合作,表达对金韦公司高层们尊敬与帮助我院学子善举的感谢。在硬质合金的研究与制造方面,充分肯定了金韦公司取得的科技成果以及在国内合金材料领域的权威地位。随后,黄龙宝先生代表企业发言,黄先生表示,对公司能与湖南工业大学建立友谊感到十分欣慰,并将继续深化与我院的合作,继续为我院学子提供帮助。发言结束后,由金韦公司综合部部长江丰先生宣布金韦基金的获奖名单。其中,韩硕、石鹏飞、彭浩、阳艳平、刘超荣获金韦品学兼优奖;邱灵娜、申向旭、樊家其、叶祖桃、蒋雨晴荣获金韦特殊贡献奖;唐垂云、李进云、何少文、徐畏、吕从贵荣获金韦爱心助学奖。颁奖结束后,申向旭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随后,获奖学生与企业领导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弘扬十九大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股份公司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是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出了贡献。公益基金的设立,为寒门学子的家庭减轻了负担,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院通过不断探索与校外企业的合作方式,使学生的受益最大化。相信在学校与社会的共同关爱下,我院学子会将这份正能量继续传承下去。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