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安全教育大会圆满完成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管理与教育,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文明离校氛围,让毕业生能够安全离校,6月4日下午3:00我院于三食堂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安全教育大会。
    我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学工办宋魁主任、钟记超老师、王采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下午3:00,大会准时开始。先由宋魁主任对毕业生们发表讲话,他说现在已经到了需要时刻想着孝敬父母的时候了,要承担得起责任;并表示学习并没有因离校而停止,要继续坚持;告诫毕业生们爱惜自己的身体,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十不准”。
同时还提倡将自己有价值的书籍捐献出来,这将是留给我院的学弟学妹的精神财富。
    随后,王采老师发言,她表示希望大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努力适应环境改变所形成的心理落差,避免产生心理问题。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要学会接受理想与现实的落差。同时王老师还提出了保持良好心理状态的四点诀窍——学会包容、养成好的习惯、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正确面对现实。
    紧接着钟记超老师上台发言,对毕业生们所关心的档案去向、报到证的发放等离校手续流程做出应答,并表示会为尚未找到工作的同学提供帮助。
    大会最后,蔡海燕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在就业方面,他强调毕业生们在任何岗位都要积极传播正能量,提醒毕业生们要为入职做好充足的准备,对于还未找到满意工作的学生愿同钟记超老师一起为其提供帮助;在生活方面,还告诫大家要珍惜同学和师生之间的感情,提醒大家多多关心未能顺利拿到毕业证的同学。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我院党委对毕业生的高度关注,践行了我校建设文明高校的理念,为解决毕业生们的心理安全问题提供了帮助,符合我校“贴近现实、贴近需求、贴近学生”的教育方针。愿我院所有的毕业生们,都能成为我校未来的骄傲,社会的栋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