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

为全面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开拓就业出路。2016126日晚,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就业办在新冶金楼403报告厅举办了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就业办钟记超老师、学院文平老师、湖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张伟老师、意格装饰设计工程公司董事长蒋勇。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蔡书记指出,邀请了我校考研、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与同学们现场交流,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丰富经验为处于困惑的同学答疑解惑,帮助树立前进的目标。  

接下来三位学长学姐分别就考研、应征入伍和创新创业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文平老师给考研学子一些中肯的建议,包括提前准备、注重效率、劳逸结合、持之以恒;与朋友多沟通交流,调整心态,增强自信等。

张伟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当年奇趣的入伍历程、刻苦的集训学习和幸运的军营生活。他表示在军营确实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颇丰。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培养了勤劳刻苦的精神品质。

蒋勇董事长分享了曲折前进的创业经历,告诫同学们创业是高风险的投资,一旦确立,务必全力以赴。一定要做好人生规划,培养好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位优秀代表的精彩发言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大家认真听讲,发出阵阵掌声。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提问,和学长学姐交流了自己的想法。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就业系列讲座的进行,繁荣了校园文化,活跃了学习气氛,使得学生合理树立职业生涯规划,为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拓宽了就业出路。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metal.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46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