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社会适应及心理调适讲座

 为了大学生在学校能学有所成,毕业后更好的适应社会,201732316:0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公共楼130开展“大学生适应及心理调适讲座”。出席讲座的有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黄龙宝副总、学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钟记超老师,两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蔡书记主持,他对黄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黄总给予我院学生的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黄总结合自身多年的高校和企业工作经历,根据硬质合金企业的发展现状,从大学生社会适应现状、大学生涯轨迹匹配、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此次讲座,讲座中传来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了解了硬质合金的当前动态和职场的复杂性,使得学生更加主动的学习综合知识,为以后就业打下稳定的基础,方便更好更快的适应社会。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metal.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46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