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粉冶128班校友二十周年同学聚会

818日上午,校友共40多人专程回访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畅叙昔日友情、共话未来发展。学院在冶金楼403举行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座谈会,粉冶128班原班主任周兴灵老师,任课老师蒋漫文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成长为各领域的中流砥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128校友重聚母校,重游校园,拜师感恩,畅叙友谊,互诉别情,分享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脸上多了一份成熟与自信。 二十年匆匆而过,部分人到中年的校友重燃青春激情。虽历经二十年的风雨坎坷,但彼此之间结下的深厚情意却丝毫没有淡褪,各位校友对母校的赤诚之心丝毫没有改变。多年来,社会对学校毕业生都是非常认可的,可以用“四个实”来形容,即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求真务实。

班主任周兴灵、任课教师代表蒋漫文老师分别发言,与大家共同回忆了曾经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校友、对学校美好的祝愿!在座的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重大贡献,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母校会永远记住各位同学、各位校友,永远以你们的进步和成就而自豪!他们强调,母校既是各位校友展翅高飞的起点,更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建言献策。校友代表,128班班长在座谈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和对老师、对同学的深切思念,分别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后,各位校友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实习基地。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metal.hut.edu.cn) @2021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46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