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学思想 重实践|院长范才河一行赴隆回、邵东拓展优质生源基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根据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安排,202362日—3日,院长范才河、院党委副书记苏靓一行赴隆回一中、邵东创新实验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拓展活动。

在座谈会上,范才河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我校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及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情况。范才河提出加强大学与中学教育有效衔接、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思路,并提出双方可以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中学——大学”人才培养体系。尤其是走访隆回一中的时候,范才河作为隆回一中的优秀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各位领导和老师悉心教导的衷心感谢和对母校的深深思念之情!向母校的领导和老师汇报了从隆回一中毕业生后个人的求学经历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可以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的优势,通过回母校开展学术报告、演讲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师生的交流和感情,鼓励和欢迎更多优秀考生积极报考我校。

隆回一中、邵东创新实验学校的校领导、教导主任、招办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校方领导介绍了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与我校在师生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一起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共同做好招生和培养工作。隆回一中非常重视优秀校友范才河一行的到访,对范才河从隆回一中毕业后的深造经历、工作经历尤其是科研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深深的自豪感,并表示要号召学弟学妹向优秀学长看齐,以优秀校友为荣。同时,希望以优秀校友沟通和合作为契机,进建立具有特色的、良好的合作机制,为国家和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

最后,我校分别与隆回一中、邵东创新实验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予“湖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隆回一中欢迎优秀校友范才河一行到访

与隆回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授予隆回一中“湖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与邵东创新实验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授予邵东创新实验学校“湖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苏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