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邵阳隆回二中、隆回九中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

1017日下午,隆回二中党委书记李柏树、隆回九中党委书记罗慧聪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共同探讨招生互动、人才培养、科技宣传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我院院长范才河、院党委副书记苏靓参加交流会。

范才河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世界一流培育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博士教师占比、科研经费、成果转化、就业率、考研升学率等方面均是全校第一。目前,学院开设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四个本科专业。我院是中国硬质材料专业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是首个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发展战略的学院,也是湖南工业大学先进金属材料、新能源材料、3D打印和人工智能等新兴学科交叉融合、特色鲜明的工科学院。

李柏树、罗慧聪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称赞。李柏树书记指出,隆回二中作为湖南省示范性中学,拥有大量优秀学生,其中高三班级39个,规模大、质量优。学校一直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深耕教育,为全国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罗慧聪书记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我校、我院之间的交流,尤其在基础教育研究方面得到帮助和指导。两所中学的领导均代表学校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实践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将基础教育发展需求与我校学科优势紧密对接,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钟雨奇)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