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获得学校2023年研究生“晨光杯”篮球赛第六名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20234月学校举办的研究生“晨光杯”篮球赛。赛程开始,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分到了B组,先后与同组的机械工程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的研究生篮球队进行了小组赛,并以两胜一负顺利出线。在交叉淘汰赛中,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击败了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但惜败于计算机学院篮球队,最终荣获“晨光杯”研究生篮球赛第六名,我院研究生男篮首次独立组队,即取得超越历史的最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彭星)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