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成果“耐瞬态高温高压薄壁铝合金材料关键技术及应用”获院士专家组高度评价

 628日下午,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组织,我院高强韧特种够铝合金团队科研成果耐瞬态高温高压薄壁铝合金材料关键技术及应用评价会顺利召开。本次评价会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丁文江院士、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贾明星会长、昆明理工大学易健宏副校长等7位国内材料领域杰出专家,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理事长高焕芝主持。

项目负责人范才河教授分别从技术背景与思路、技术创新及成果、推广应用和效益三个方面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丁文江院士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成果汇报,并仔细审阅了该项目的技术创新报告、查新报告、使用证明等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科技成果整体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具有突出的经济与社会效益。经专家组全面审核,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耐瞬态高温高压薄壁铝合金材料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以98分的高分顺利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学院党委书记刘琦、副院长张波及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成果评价会。

(胡泽艺)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