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校领导带队来我院指导冶金工程专业认证暨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3315号下午,蒋建初、李若梅、于惠钧三位副校长带领资产处、后勤处、现教中心、基建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我院对冶金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和实验室安全改造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校领导一行首先巡查了学院的实验室、教室、学生活动中心和行政办公等场所,之后在513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冶金工程专业负责人、教务办、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范才河院长首先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面临的困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向校领导进行了汇报。蒋建初副校长阐述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以来所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当前学院所面临的困难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积极协调,提出了精准的解决方案。李若梅副校长指出材料学院作为学校“博士点”和“专业认证”两项重点工作的建设单位,肩负着学校前行和发展的重担,学校在统筹全局的基础上一定会全力给予学院支持。于惠钧副校长就基建和后勤两项工作给学院提出了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并现场落实了相关工作。最后,资产处、后勤处、教务处和现教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并表态会将今天现场办公的会议要求尽快落实到位,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为冶金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撰稿 向海燕)

图 学校领导在我院对冶金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和实验室安全改造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 学校领导在我院对冶金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和实验室安全改造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 学校领导进行冶金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