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我院与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签到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5 访问:

6月2日下午,我院与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隆重举行,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学生处副处长王志强、肖文涛、团委副书记邓超,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陈宪宏、刘光辉、银锐明、蔡海燕,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惠仁、副总经理刘能文、营销总监黄龙宝等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宪宏院长致欢迎辞,他强调,校企合作是高等院校与企业接轨,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运行机制,对学校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服务社会都能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与金韦的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

刘惠仁董事长代表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前景,并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有更多的冶金学子加盟金韦,在金韦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向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基地授牌。

学生处副处长肖文涛代表学生处致辞,此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的合作,既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又有着雄厚的专业技术优势,可谓强强联合,株洲金韦可以依托冶金学院的人才、科技和智力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人才保障,冶金学院也可以通过走校企合作之路,充分依靠企业的支持、主动服务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钟继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