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脚踏实地、求实创新、服务为本——打造欣欣向荣的团学工作新气象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6 访问:


 2017年524日晚,冶金与材料工程第三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新冶金楼403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院党委刘光辉书记,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校团委唐乐天老师,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各代表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和选举会议。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唐乐天老师代表校团委宣读了召开本届双代会批复,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姚灿同学致大会开幕词。学院团委书记宋魁老师宣读了双代会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申向旭同学所作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不仅系统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还认真分析了不足,并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建议与希望,明确了学院团学工作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随后,学院党委刘光辉书记致辞,并对学院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

 短暂的十分钟休会过后,选举会议正式开始。与会代表对委员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在严格的监督下,经过公平的唱票、计票,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刘兆雄同学致闭幕词。最后,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团员、学生代表,而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全院同学的支持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动融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脚踏实地,求实创新,服务为本,打造欣欣向荣的团学工作新气象。(撰稿: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