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合作双赢深化感情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9 访问:









10月27日,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陈艺锋、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宪宏、副院长银锐明和黄雄源、张波两位老师一行到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与涟钢质量检测部部长廖志,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袁永义,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旭辉,炼铁厂厂长周鉴,210厂厂长彭霞林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涟钢的联系。

 质检部廖部长代表在外开会的涟钢总经理肖尊湖对我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激情回顾了过去涟钢与湖南工业大学的深厚友谊与感情,并详细介绍了涟钢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原院长,现湖南工大教务处处长的陈艺锋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这次来拜访涟钢的目的,一是特意感谢涟钢2014年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并获成功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二是经过遴选,学校聘请了肖尊湖、周明伟、周鉴和廖志四位专家作为我校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两学科校外硕士生导师,这次特意来向四位导师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第三是表达与涟钢在科研、继续教育、招生就业、国家级科研平台的申报与建设等方面密切合作的强烈意愿。 

 张波老师介绍了学院目前“人才培养”、“科研基础与条件”,“主要研究方向”等情况。涟钢技术中心主任、炼铁厂厂长、210厂厂长等也做了各自部门相应的情况介绍,重点就“烧结-炼铁-炼钢—精炼-连铸”整个新工艺(工序)技术与设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获益匪浅,希望今后多进行这样的交流与学习,提供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取得校企合作双赢的良好效果。院长陈宪宏代表学校为四位导师颁发了导师聘书,真诚邀请涟钢领导、专家来湖南工业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指导工作。(黄雄源、张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