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我院再获“湖南工业大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15 访问:


3月14日上午,我校2015年度湖南工业大学就业工作大会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校长谭益民、书记唐未兵、副校长金继承、罗定提、韩清波、李若梅、受表彰单位负责人及获奖代表、各教学院部院长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若梅副校长全面详细地汇报了我校2015年度就业工作年度报告。冶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商学院被授予“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2009年开展就业评价工作以来我院连续6次获得此荣誉。我院向楷雄老师及兄弟学院6名就业专干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会中,我院陈艺锋院长代表先进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唐未兵书记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就业工作战线的各位老师表达衷心感谢。这次会议也是我院就业工作总结过去,展望再创新的里程碑。(向楷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