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动态

中南大学期刊社彭超群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23 访问:

2015年12月22日,中南大学期刊社彭超群教授应我院邀请进行了“高水平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陈艺锋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彭超群教授系统地介绍了高水平科技论文写作、投稿与发表的重难点,详细地对论文结构层次、题名、关键词、摘要、正文、致谢、参考文献、表格与插图、量和单位、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还对如何防范和避免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彭超群教授还介绍了中南大学所创办的期刊《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南大学学报》等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中的特色和学术地位。本次报告会,对提高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水平及避免出现学术不端行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席柳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