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纪委开展实验室安全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22日下午,学院党委、纪委邀请实验室管理专家许建雄教授开展实验室安全突击检查,现场督办突出隐患整改。学院党委书记刘琦、纪委书记苏靓、副院长张波、实验室主任孙斌参加检查。

刘琦一行先后来到学院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等处,实地查看实验室安全管理、设备使用和实验记录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刘琦强调,安全是学院发展的前提,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好发展与安全;要全面梳理学院安全隐患和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对隐患整改进行跟踪督导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培训,从思想源头上抓牢抓实,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平安、和谐、稳定。(文鹏)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