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株洲市高级专家协会领导来我院考察指导

20221019日,株洲市高级专家协会会长、中车株机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江华,株洲市高级专家协会副会长龙金玉,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专职总师单晓明,千金药业研究院副院长兼化学制药研究院院长袁秀菊,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涛来我院考察指导。双方以“湖南工业大学引培高端人才的困惑、展望与建设”为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副校长龙永红、院党委书记刘琦、院长范才河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龙永红对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文化积淀、办学思路和主要成就。范才河就我院学科建设、科研团队、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阐述了我校在引培高端人才方面的困惑。专家们就这一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学校应加强与各学科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提升科研平台水平,营造科技创新环境,让高端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学校应积极与市政府建立人才引进的联动机制,有针对性的制定更为灵活、高效、开放、包容、独具特色的人才引进政策。

范才河表示,各位专家提出的解决措施有效可行,能极大解决我校在高端人才引培方面遇到的问题。会后,范才河陪同协会领导参观我院展厅。(胡泽艺)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