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规划明方向,梦想领未来 我院顺利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拓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思路,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人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1112日下午,我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新冶金楼403圆满举行。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专干丰怀方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本次大赛共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设计大赛、职业生涯规划现场赛两部分,在学院的积极调动下,各级学生踊跃参加,共有30余位同学参加设计大赛,10位选手参与现场赛角逐。

现场赛上,各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围绕自我认知、自我定位、环境分析、短中长期职业生涯目标设定、实施行动计划制定、评估和反馈等方面进行阐述,图文并茂,条理清晰,娓娓道来,大方得体,展示了他们对自我、对职业发展的深入思考。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陈述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对进行了中肯、恰当的评价,指出了其不足和问题,随后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经过优中选优,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奖5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他们明晰职业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成才观。我院依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这一载体,以赛促学,引导和激励学生积极探索自己大学四年和未来的职业规划,积极拼搏,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丰怀方 左富歆)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