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无机非1801班就业成绩喜人

材料学院无机1801班被称为“学霸”班级,在湖南工业大学公众号上引起热议。

被称为“学霸”班级,是因为班级里有60%的同学成功考取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双一流院校。除了升学,无机1801班就业情况也很理想,大部分同学签约了宁德新能源、比亚迪、贝特瑞等世界500强企业。由于疫情影响,考公考编有所延后,未来该班还会出现部分人民公仆和人民教师。

无机1801班是一支思想忠诚、业务素质高、使命感与责任感兼具的队伍。热爱祖国,已经刻入他们的基因;向党组织靠拢,是他们下意识行动。目前,该班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5名。

“积极向上、勤奋好学”是这个班级的标签。回首大学时光,同学们大部分在实验室、科研项目、全国竞赛中度过,对自己未来有着明确的目标和想法。对于大部分本科生来说,科研之路如同探险,需要勇气、毅力,支持他们一往无前的,更多的是对科研的兴趣和热爱。实验室的日子索然无味,但只要心怀理想,眼里有光,终将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念念不忘,终有回响,有两位学生发表SCI论文,多位同学多次在国家级,省部级竞赛中斩获大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班级风采、诠释了专业情怀。

“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是这个班级成功的诀窍。从最初相互讨教微积分、一起刷四六级报名资格开始,到给丢失被子的同学共享被子、发现有同学失联全班迅速出动校内外寻找,到备战考研时朝朝暮暮的陪伴与鼓励、交流就业信息时的加油打气。一次次的活动、一次次的欢歌笑语、一次次旅途中的畅谈,班级不断地凝聚、不断地向一个中心靠拢,慢慢成为了一个所有同学们都赋予深情的、有血有肉的班集体,无机1801班注定会是他们大学四年的精彩驿站。

“微光吸引微光,微光照亮微光”,一个优秀的人可以带动周围的一群人,那当一群人下定决心要一起成为“优秀”时,他们将凝聚在一起,形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毕业在即,作为班主任,我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继续努力、坚持奋斗、再创辉煌!

(文 陈文昊)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