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一行赴衡阳访企拓岗

56日,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带领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负责人一行赴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看望公司校友代表,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并参与直播带岗特色活动。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曹全,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雄接待了王利华副书记一行。

王利华一行参观了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展览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研发、业务板块等。在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第二期“‘职’等你来 直播带岗”活动中,王利华作为特邀嘉宾现身直播间,向毕业生推荐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

曹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设想及人才分布情况、用人需求。王利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重点说明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校企双方、校友代表就发挥各自优势互补、校企资源深度融合、产学研全面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院长范才河、院党委书记刘琦、院党委副书记苏靓等参加活动。

(陈勇 黄禹超)

31651986789_.pic_hd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