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院长范才河赴株洲索尔切削工具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521日,院长范才河一行前往株洲索尔切削工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株洲索尔切削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彬共叙校友情,同时对公司未来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朱文斌介绍了公司先进的刀具加工设备和精细刀具等产品,以及公司目前获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谈到了“守正、利他、创新、奋进”的公司理念,表明了“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干成功一件有意义的大事”的决心,提到要创新合作模式,将材料与槽型相结合,制作出更好的切削刀具。他表示要把企业经营好,并争取公司上市,让公司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为硬质合金行业、为社会和为国家做出贡献。

范才河表示我们湖南工业大学的校友具有谦虚、勤奋和上进的优秀品质,并提出要深入校企合作,为学校和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在人才方面开展合作弥补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在科技方面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并建立相关情报信息库为企业做好知识服务和市场信息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瞿俊)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