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院长范才河一行赴株洲肯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526日下午,院长范才河一行前往株洲肯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探访,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株洲肯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顺洽谈校企合作,就开辟就业市场,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在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方式、加强校企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张国顺对范才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产品研发和用人需求及招聘计划等。此外,他希望未来能够与该校在创新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

范才河指出,为保证广大学子更高质量就业,学校致力于发展校企协同育人这种极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方式,在这个过程中,优秀企业的加入和支持是不可或缺的一环。他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校企双方能够开展更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联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罗铭)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