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院长范才河一行赴自贡金成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1月14日上午,学院院长范才河、党委书记刘园园一行四人前往四川自贡金成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优秀校友、公司总经理吴晓辉对范才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吴晓辉陪同范才河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会上,范才河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结合企业特定的人才需求,制定全方位定制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从而为企业输送高适配度的精英人才。吴晓辉介绍了公司的用人需求、岗位设置、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特别是双方交流中对于公司发展中的人才战略和科技创新,寻找到了更多的思路及方法,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科研院所尤其是高校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实习就业、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