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副校长龙永红一行赴株洲华锐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524日下午,副校长龙永红、院长范才河一行前往株洲华锐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人才培养、用人需求、毕业生招聘、就业实践基地的建设等方面与华锐董事长肖旭凯等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龙永红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结合企业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华锐输送“王牌军”,共同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增加合作关系的稳定性、长久性、提高合作效率,使校企共建创新平台成为校企合作创新的有效模式,进一步开拓思路,将学校的相关专业与企业相融合,共同开展科学研究,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深度挖掘校企双方合作对接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肖旭凯对龙永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锐精密一直秉承“自主研发、持续创新”的发展战略,公司的发展规划及方向与我院学科专业特色契合度较高,企业发展离不开科研院所尤其是高校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与我院在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目标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龙永红与肖旭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龙永红向公司授予“就业实践基地”牌匾。(胡泽艺)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