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学思想 重实践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学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力加快工作进程,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523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于新冶金楼4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专题会议。院长范才河、党委书记刘园园出席,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就业专干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靓主持。

苏书记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湖南工业大学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八项措施》的通知要求。通报了我院各班级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就业率同期对比结果,并对未就业学生论文答辩、学业进展情况、就业心理、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原因分析,指出了存在问题,对我院实施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范院长强调,就业工作进入最后的“百日冲刺”攻坚阶段,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紧盯目标,积极做好就业政策宣传普及、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和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从进一步精准摸排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及时推送就业信息、每周公示就业数据、针对不同就业困难群体实施多样化的就业帮扶指导、持续推进访企拓岗等几方面精心开展相关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书记指出,就业是民生大计,关乎学生发展、学科建设和学院生存的重大工作。目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全体教师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观念,上下联动,内外协同,全员参与促就业,在 “百日冲刺”最后阶段,千方百计抓好毕业就业工作,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就业。共同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促进我院 2023 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与会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研讨,大家围绕各班级就业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如何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具有成效的解决方案。(李静)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