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学思想 重实践丨院长范才河一行赴广东镭目华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6月18日,院长范才河一行赴广东镭目华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范院长与公司总经理赵光远进行了座谈,院企双方围绕科技研发、人才培养、院企合作、用人需求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范院长对公司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阐述了学院在钢铁冶金方向人才培养理念,希望今后在科技研发、专业实训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赵光远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企业文化等方面,表示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表达了在产品开发和人才输送等方面的强烈需求。

会后,校企双方就今后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开发、帮困助学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何世文)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