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副院长何世文一行赴株洲精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7月6日,副院长何世文带领学院教师罗晓春、符金开及周兴灵一行前往株洲精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株洲精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洪强就公司未来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舒洪强介绍了公司先进的硬质合金板材、模具、切刀、钻片等系列主打产品,以及公司目前获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谈到了公司“工艺求精,品质求特”的宗旨和“认真快速,坚守承诺”的工作作风。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科研转化,技术创新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积极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和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何世文对公司关心和支持我院办学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与企业的沟通,搭建共赢平台、加强人才培养、开拓技术研发和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共享校企资源,将产学研落到实处,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何世文向公司授予“就业实践基地”牌匾。舒洪强表示:“就业实践基地的建立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带领精特人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不断创新运行机制,深化校企合作,为推动高校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和企业的资源优势有机融合贡献自身力量。”(李静)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