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919日,我院在崇美楼129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院长范才河,就业专干李静、丰怀方以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与了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苏靓主持大会。

范才河院长聚焦毕业生实际,从毕业班学生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就业工作、考研等几个方面展开,结合自身经验和经历,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指导。他强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就业过程中,同学们要敢于主动出击,勇于应聘,勇于抓住机会,步步为营,厚积薄发;同时要平衡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合理省视自己,锚定目标干脆利落,不眼高手低。同时,他表示,学校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各位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同学友谊、师生情谊,互帮互助,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苏靓副书记分析了当前求职环境现状,在单位选择、求职技巧、优化简历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鼓励考研的同学在备考的同时,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心仪企业做好充分准备。他强调大家首先要在意识上重视起来,并落实到行动中去。同时,他对毕业生求职安全、纪律规定等进行了提示。会议最后,2024届年级辅导员丰怀方对近期的日常就业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李静 丰怀方)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