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工程学院青志联“3.5”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行动顺利举行

冶金工程学院青志联“3.5”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行动顺利举行

 

2015年35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更大作用,由共青团株洲市委主办的“青年志愿行,温情暖春运”活动在株洲西站顺利进行。冶金工程学院青志联带领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热情参与。

下午1430分,冶金工程学院20余名青年志愿者准时到达株洲西站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利便民”等方面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服务。他们时刻保持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微笑服务,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在活动中最为瞩目的当属快闪节目《小苹果》,下午三点整,株洲西站候车室突然响起《小苹果》,参加快闪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迅速进入现场开始表演,欢快的歌声,引来众多旅客围观,紧接着,冶金工程学院20余名志愿者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大家送去了爱心汤圆,再次彰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青春志愿行,温情暖春运”。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行动不仅提升了全省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巩固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推动了服务型团组织建设。

                                        

信息宣传部:范稳稳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