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工程学院“弘扬青春,魅力女生”活动顺利开展

冶金工程学院“弘扬青春,魅力女生”活动顺利开展

 

为丰富大学生活,展现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关爱女生,促进男女间情谊,由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女生部组织策划的"弘扬青春,魅力女生主题班会于35日晚7点在公共楼大一各班自习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本着服务女生的原则,充分展现冶金工程学院女生的女性魅力,男生们大胆排练、奋力表演。歌曲、小品、魔术、吉他演唱等节目层出不穷,教室笑声不断其中话剧《那些年我们的爱情》最为深刻,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幽默诙谐的语言、丰富搞怪的面部表情、深情的朗诵穿插......将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此外,必不可少的女生许愿环节也为班会增添了不少乐趣,女生们都为收到大家准备的别致礼物表示真挚的感谢。这既展现了班会的可爱之处,也体现出男生们的良苦用心。

关爱女性一直是社会的一个重要话题,通过女生节“弘扬青春,魅力女生”活动体现出对女生的关爱,更是为社会关系融洽相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男生女生的关系也更加的和谐。相信在这个和谐人际关系的背景之下,整个社会也将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社会主义和谐中国也会更快实现。

                                                                                                                                   信息宣传部:旷春鹏 胡诗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