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工程学院微访谈系列之踏实做事,成就耀眼新星

冶金工程学院微访谈系列之踏实做事,成就耀眼新星


 2014年3月18日,冶金工程学院对本院科技之星同时也是校园科技之星候选人周晓波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平凡的外表下透露着一股智慧、自信的气息,这就是周晓波给人的第一印象。在与我们交谈的过程中,周晓波也表现得十分从容、自信。

 同时她向我们讲述了她上大学以来的一些让她受益匪浅的经历。其中包括加入冶金工程学院团学会学习学术部在学工办担任老师助理、参加各种感兴趣的比赛以及参与老师与研究生的科研工作等等。在与我们分享经历的同时,她还表达了自己对身边众多良师益友的感谢,她说:“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能遇到这么多好老师、好朋友,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才能这么顺利地完成所有的工作!”有众多良师益友陪伴确实是她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让这种优势发挥效果的还是她自己的努力、踏实肯干。在众多的比赛过后她收获了数不清的证书,但她却并未因此驻足,而是更加踏踏实实地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

   

 踏实、坚持和自知,是她做事的三大法宝,这正是我们该学习的地方,相信周晓波的路会越走越宽;也相信冶金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信息宣传部:向蔓丝 张桃梅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