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智汇菁英沙龙”第一讲圆满结束

20171015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智汇菁英沙龙”活动冶金楼311顺利举行,团总支会主席团所有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分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500,参加活动的同学已经入座。首先办公室副主任李子哗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主要介绍了她自己的旅行及阅读历程,以及这些给她带来的提高,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后,组织部副部长郭丽丽同学发表演讲——“我很重要”,她认为每个人都是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大家都要对自己有信心,以此作为成功的石。

最后,素质拓展中心副部长罗俏君同学以当今社会热点话题“道德绑架”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分析了为什么会存在道德绑架,尤其是逼捐、让座等现象的层出不穷,然后论证了道德绑架的危害。由于同学们对于此类热点话题比较关注,对这些现象心有感触,所以在罗俏君同学进行演讲时,大家都投入了十二分的注意力三位同学演讲结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主席团凌群同学评价此次演讲的三位同学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丰富,但仍有不足,希望她们下次能完美。

下午6点整,历时一个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次活动标志着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智汇菁英沙龙”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智汇菁英沙龙”系列活动活动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拓宽了大家的眼界,促进大家去发现生活中的人生哲理和社会现象,推动了团学会的发展,期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会在以后的日常工作取得更加丰富成果。

新闻媒体中心  何威 高元兴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