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与长鹰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71025日上午10:00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在新冶金楼403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长鹰公司总经理黄启君、副经理杨铁飞,湖南工业大学校友办主任郭风莲学生处副处长肖文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副院长高泽平等,以及来自学院的各师生代表。 

                                                                                                     

仪式由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对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黄启君总经理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随后,黄启君总经理发表了讲话,他说,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搭建的平台,让企业与学生有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他相信,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学院和企业定都能得到一个更好的发展。最后,郭风莲主任和黄启君总经理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并授与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牌匾,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是中国硬质合金行业的佼佼者,具有雄厚的实力,本次签约合作,体现出社会对我院相关专业实力水准的肯定,也为我院加深与校外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鹰助学金的设立,为我院热爱学习的寒门学子提供了一条通往成功的便利之路。希望本次合作能够越走越远,企业与学院能都能够不断向前发展,为我国社会主义提早进入“新时代”做出贡献!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供稿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