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暨“宿舍文明创建月”正式开始

 20171029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与“宿舍文明创建月”正式开始学风建设启动会议于新冶金楼311室召开,蔡海燕副书记、学工办老师等学院领导老师、团学会所有干部及部分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学校评估对我校十分重要,学风建设不容忽视魁主任率先发表讲话,他不仅对我院做了一些部署还提出了“三争”“三不准”的准则。三争:到课争先,座位争先,提问争答。三不准:不准迟到,不准玩手机,不准吃零食。并展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查课评分细节表,以此严格要求学生,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接着胡杨老师就宿舍文明创建月方面提出要求旨在创建“两爱一遵”宿舍。即热爱生活,热爱学习,遵守制度的宿舍。并倡导“八荣八耻”作为宿舍公约。在卫生方面要求宿舍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学生仪表整齐,谈吐应文明。近期会进行优秀宿舍评比,以此来激发同学们的热情。最后蔡书记部署动员学生的具体工作,大到换宿舍家具,小到鞋子的摆放表明了我院对学风建设的毅力与决心。  

本次会议为我院践行学风建设奠定了理论基础,对我院学风的提升具有深远影响,对我校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美好校园迈出重要一步。希望同学们势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配合好学校的本科评估工作,以 此为契机,培养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

 

                                       新闻媒体中心:李林硕 肖俣翔

林家明 傅向玖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