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2014年冶金工程学院先进团支部PPT展示成功开展

2014年冶金工程学院先进团支部PPT展示成功开展

    

317日晚7302014年冶金工程学院先进团支部PPT展示在新冶金楼305教室成功开展。本次活动响应了五四精神的号角,为五四评优提供了重要根据,团总支书记袁娜,主席团曾年红,门旭阳陈丹,秘书处处长彭小珊、学习学术部部长王梦凡等担任了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首先主持人从学习成绩、德育分、考勤情况党团活动以及荣誉等方面说明了五四评选的条件,因此先进团逐步PPT的制作向评委们展示了每个团支部的缩影,向观众分享了他们9个月来的成果。本次评选的关键在于PPT的内容,排版和团支书的讲台表现。各团支书们为此做出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精彩地介绍了班级的情况。第一个出场的,冶工1201班团支书用“这是我们的时代”为评选活动起了个开头,三月雷锋,团课生活等活动逐渐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向观众介绍了一个青春活力的集体。冶工1203班则规范地从团支部组织建设及规范化管理、思想建设、政治学习、考风建设展示了PPT的内容,金色,红色的色调,团徽、团旗等充斥了观众的视野,让观众感受到了团、党的精神力量。本场的小高潮出现在金材1201班团支部的表现上,团支书李伟充满感情地讲述了他们的“家”的故事,包括了每一个成员,每一次活动的珍贵相片,还有班歌《我相信》让观众对他们的明天充满期待,此次各个团支部的表现都独具特色,冶工1204班、金材1301班等表现突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团总支书记袁娜对同学们的用心、认真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评选活动为各个团支部的建设起了促进作用,更加弘扬了团党的精神,使学生们在大学的校园里接受了团党精神的哺育,成长为时代的先锋。

 

                                                                                                    信息宣传部:庄云强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