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喜迎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喜迎十九大召开,20171017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新冶金楼举举喜迎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团课,17级所有学生参与了此次团课,并由团学会各部门部长担任督导。

晚上7:30整,各个教室都坐满了学生,本次团课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团课形式多种多样,包括了唱响红歌、激情的朗诵、慷慨的演讲等,这些活动都围绕着歌颂党或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展开,同学们也都积极地参与其中。例如无机1701班和1702班三位同学的《我爱你,中国》不仅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还活跃了整堂团课的气氛,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但美中不足的是,也有个别班级的同学在团课上表现出了不太恰当的行为,希望在以后的类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能积极的参与其中以达到每个同学都能通过团课活动有所提高的目的。团课的最后,各个教室都响起了嘹亮的掌声,大部分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提高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提高了青年团员对党的认识,更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预备人才的选拔奠定基础,为我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打好基石。

新闻媒体中心  高元兴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